公告活動

吳鳳居家長照機構徵才公告

2023.08.24

職務說明「吳鳳學校財團法人吳鳳科技大學附設嘉義縣私立吳鳳居家長照機構」 徵才公告
一、徵聘職務:居家照顧服務員(居家服務)。
二、徵聘名額:數名
三、職務所需條件與資格,分述如下:
(一)應徵資格:
1.經受訓參加「照顧服務員專業訓練課程」取得結業證書者。若有考取「照顧服務員單一級技術士技能檢定」取得照顧服務員技術士證者尤佳。
2.具備有「失智症照顧服務20小時訓練課程」、「身心障礙支持服務核心課程訓練」、「BA08足部照護訓練課程」結業證書者優先錄取。
3.個性特質:願意服務、親切熱誠、主動積極、熱情待人、同理慈悲心及人際溝通互動佳;不怕麻煩、常保學習成長熱誠、喜愛陪伴長輩活躍健康樂活老化及善於團隊與人合作…,特質。
(二)工作內容: 居家服務:到案主家中提供基本身體清潔照顧、關心問安、餐食照顧、環境整理、陪同就醫、代購、簡易護理照顧及復健等。
(三)福利待遇:
1.勞保、健保、勞退。
2.團險。
3.年終績效獎金。
4.生日禮金、三節禮金、開案獎金。
5.年資加級。
6.每年健康檢查。
7.不定期點心、餐點
8.缺工獎 勵(符合缺工獎勵資格者,請先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,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諮詢,得發給照顧服務就業獎勵推介卡)
四、工作地點:嘉義縣私立吳鳳居家長照機構。
五、應徵需檢附資料:履歷表、自傳、畢業證書、專業證照及其他專業訓練等證明影本、相關工作服務證明或其他有利於審核之文件。
六、審核方式/面試時間:資料審核過後將會以電話通知面試。
七、薪資待遇:時薪約258元(含轉場),依照雲嘉縣市 居家長照機構 照服員 薪資行情。
八、應徵方式:意者請將應徵資料郵寄至621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117號吳鳳科技大學人事室收,並請於信封上註明「應徵吳鳳居家長照機構 居家照顧服務員」
聯絡電話:05-2267125轉分機61117 李主任。書面資料審查通過者,將會以電話通知面試,未合格者恕不個別通知及退件。
【服務區域】民雄鄉、竹崎鄉、阿里山鄉
【管理責任】不需負擔管理責任
【出差外派】無需出差
【休假制度】依勞動部規定

職務類別

照顧服務員

工作待遇

時薪258元

工作性質

全職

上班地點

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117號

管理責任

不需負擔管理責任

出差外派

無需出差外派

上班時段

日班

休假制度

週休二日

可上班日

不限

需求人數

不限
back
吳鳳科技大學 長期照護與管理系